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

[旅遊]日本東京+北陸14天 Day 1/2 新宿御苑

這次搭的是長榮從台北松山到日本羽田的飛機
松山機場離市中心近,方便性就不用說了
羽田離市中心也是比成田近,我認為省下的車錢和時間足夠補足機票上的差價
松山機場其實改裝的很不錯,不少裝置藝術,還有閱覽空間,我還挺滿意的
因為我總是忘記事先網路check in
結果上了飛機才知道兩兩前後坐,小霸王就這樣不安分的換來換去的



但他最恐怖的是哭聲夾帶尖叫聲,一直說太亮不准我開窗(孩子,我會被空姐罵啦)
長榮這個航線的娛樂節目我覺得很不錯
超多片子可以選的,三小時足夠看完一部電影了,我看了"鐵娘子"
兩位霸王還有喜羊羊可以看
餐點部分就造型義大利麵啦,大半都是我們兩個大人KO掉的



到了羽田機場直接買巴士車票坐到新宿每位1,200円
晚上一站一站接乘客,居然坐滿了,因為兩個小孩沒買票只能擠在兩個座位上
一路下來其實也累壞了,在很多閉目養神的上班族眼下就一直聽到一個小孩在尖叫..........

第二天就是新宿逛逛,買買生活用品
住的地方附近是一間女子大學,學校外面就種了整排的櫻花樹
我們來的時間機票偏貴,後來才明白是櫻花季的關係



無意間到了一個公園,居然有無數爆滿的人走出來~我才意識到我們是到了所謂的新宿御苑
門票每人200円,好便宜 :p
運氣真的很好,櫻花滿開,風也很大,又能看到所謂的櫻吹雪呀



因為有帶雨衣,直接鋪著跟當地人一樣坐在櫻花樹下賞櫻
真的是很棒的經驗!!

新宿御苑很大,我們因為時間關係只走了很小一部分
看到的櫻花已經多到我只能哇哇哇的形容
裡面還有一些櫻種在我們到的時候還未盛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